新遊戲這個遊戲好像是Q麻教的吧就是先把眼睜用雙手遮住,然後數一、二、三再放開Q妹很愛玩也,還一直指定別人和她玩當雙手放開的那一刻,她就可以笑的好開心一歲快三個月的她長的八顆小白嘍其中有二顆是昨天冒出來的啦~ Q麻可驕傲的很~,逢人襯衫就說又長二顆 現在的她若要說再見時,會給妳香一個唷 而且是在場的人都有唷~昨天她要回家了,Q麻走在先,但Q妹還沒有香完看到Q麻走的快,Q妹就很心急的跑出去結果Q麻就對她說:沒關係,我等妳 然後Q妹就真的又回來一個一個的香完啦 真的好可愛~汽車借款好可愛本來我們要訓練她尿尿,但因為她的壓力實在太大了所以現在暫時放棄了,等三個月後再說吧~ 於是呢~尿布又重新包回去嘍~但她可能嚇到了吧現在尿在尿布上,自己也會哭哭~她麻更狠我昨天一直跟她說,網路上的麻麻們說如何又如何還說Q妹現在整合負債太小了,不要訓練又說麻麻要先尿給寶寶看,這樣寶寶才會模仿結果Q麻竟告訴我 她已經尿了兩個星期給Q妹看了啦 最後的結果是訓練尿尿的重責大任要交給我啦拜託,我只是乾媽也~ 難道不知道乾媽的責任就是 陪玩、陪吃、陪走走嗎? 一、二、三,哈哈汽車貸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70tapa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